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

站起來..... 走~~



我知道他不讓我出席大、小場合,他是怕我知多了、看多了,會獨自的飛出去,為了給他多些信心,我甘願守在家中,扮什麼也不知道、什麼也看不到;他不想我學太多的日語、怕我認識太多的日本朋友,也是怕我會被別人影響,因此我九個月裡拒絕接觸日語!

我更清楚他根本不喜歡胖子,誰會喜歡一個又矮又胖,出入也不方便的肥肉,他表現得不介意的原因,只因當時胖子的我,確實帶來不少金錢收入;我亦知道,他私底下儲了一筆可觀的積蓄,我知道這是有他的用途,我亦無限量支持!

他在外面玩的很多、玩伴不少,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,最後他還不是有回家找我嗎!兩個人相處就是要互相信任、互相支持;愛一個人,難道不想他幸福嗎?在這件事上,我真的沒有憤怒、不悅,反而感到幸福,他沒有因為一個可以改寫他人生的機會而置我於不顧,難道我又會忍心摧毀他的前途嗎?!

『你現在可以送我到機場嗎?再送我一張經濟客位的機票嗎?』他完全沒有想過我早已有了決定,他絕對不相信自己所聽到的而呆了,我只有重復一次,他才肯定下來,驚訝的說:『可以,可以,何時起行,現在嗎?你的行李呢?』

他的表現令我笑了,我拉著他起來,什麼也沒說了,腦內只閃過一句,今生不會再見他了……

坐上他的車上,車開得好像特別快,這該是錯覺吧,因為駕車的不是他,他一直坐在我的身邊望向車外,不能不說的:窗外的倒影中,看到他在笑,相信他該很開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