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

他居然來找我?我居然要放手.......



第二天的早上,陽光很好,照得整間屋也特別暖和;他並不在家,我知道我該走了,打開行李箱,忽然覺得它很大很深,居然不知該放什麼進去……最後還是把行李箱放回原位,就在此時,門鈴響起!

有點不知所措啊!不過他有門匙啊!該不是他吧,我透過防盜向外望……啊!是他!也沒有什麼可以避了,把門打開,他看到我,對我笑了笑,我跟他說他不在!他居然用普通話跟我說是找我,我先是一征,繼而心中一酸,老毛病又告發作,討厭腦海轉動較別人為快……

他操的絕非純正普通話,沒有估錯,以他的衣著來看,他來自東京,樣貌帥得來有光彩,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,皮膚又滑又白,這麼樣的零毛孔,該是不斷保養所得,秋涼令他穿上長衫,看不到他的骨架如何,卻從他手指中看到點點,修長而沒有半點幼紋,書卷味濃得連氣質也會殺人,不可以說是完美,卻比當時的日本偶像名星來說,更顯光彩!

比下去,該是完全放手了!『您該知道我來的原因吧!』很有禮貌的君子,會用尊稱語,我想點頭,內心卻不允許的搖頭,『您不要這樣吧!您能為他做什麼?養他一世嗎?您不覺得男人該有自己的事業嗎?您甘心他就這樣浪費人生嗎?您為何還要纒著他……』他越說越激動得眼泛淚光……

那晚看到他們相擁相吻後,他並沒有什麼隱藏我,當晚他已一五一十的告訴我,面前的這個他,是某個日本有名品牌株式會社的社長,他不但願注資協助他實現他的夢想,而且會用其會社的人脈關係全力協助,唯一的條件,是要“獨擁”他的愛!

那晚那個只會為別人著想的腦袋,再一次出賣他的主人,它給我無盡“放手”的理由,只給我一個“留下”的原因,就是“自私自利”…… 難道這九個月裡我真的沒有付出嗎?我並不是一個蠢人,只是我的理智遠勝感情,明白當一個身邊人時,要懂得適時說話、適時行動,一切以他為先、以他為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